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OP
關於我們

ABOUT US

Enjoy the different atmosphere of glamping throughout the day and night

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野漾莊園隱居於原始林的營位區域,伴隨著豪華帳棚的則是獨立私人衛浴、加大雙人床墊。 豪華露營就是要有舒適的睡眠空間、輕鬆放空的環境,帳內附有電源、小桌、檯燈、風扇及空調、礦泉水、衛浴。 周邊還有戶外桌椅,蟲鳴鳥叫與最自然戶外體驗。隨四季變化的精緻下午茶、豪華buffet早晚餐及宵夜讓貴賓無需再煩惱三餐問題。 晚上營火的療癒聲音營造出浪漫溫暖氣氛,讓白天夜晚都能享受豪華露營的不同氛圍。

享受一場高質感的舒適豪華露營

Enjoy Camping

「輕鬆」- 免裝備、頂級帳篷、房內帳內皆有獨立衛浴、冷氣

「享受」- 在舒適營地 享用專業主廚美食.星光影院

「天然」- 沈浸在原始森林芬多精內

「現代」- 舒適的衛浴 南洋風度假戲水池.營火宵夜

奢華露營 — 新指標

營區內設有白色豪華大帳棚及極致夢幻童話樹屋和隱身於簫楠樹林中的合掌屋,每種房型均有獨立衛浴,並提供精緻餐點一泊四食,讓您輕鬆體驗自然之美。園區內的南洋風戲水池及環山步道能讓您抒發精力,戶外景觀座位及影廳也提供想放鬆的您一個悠閒的好去處。春天的油桐花、螢火蟲,夏季的戲水,秋冬的落羽松,初春滿山的櫻花....另外,隨四季變化的精緻下午茶、豪華buffet早晚餐及宵夜讓貴賓無需再煩惱三餐問題,輕鬆自在的享受走入山林融入自然的美好,望著山林風景、品嚐精緻頂級料理,孩子們開心在營區嬉戲,野漾莊園Glamping 的主軸是好心情、好輕鬆好浪漫的露營,聽音樂、吃美食,在沁涼的池水中遊戲、在茂盛的森林中漫步,享受清閒優雅充實的露營體驗。

 
 
 
 
 
 
 
CLOSE